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强化问题治理 提升服务质效(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22
    近日,工行保定清苑支行聚焦服务问题治理,以上级行非现场视频监测为抓手,组织开展服务自查工作,深入查找网点服务短板,研讨解决方案,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服务质效不断提升,助力业务快速发展。
    一是杜绝麻痹思想,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国内疫情控制成效显著,但仍需居安思危,严防境外输入风险,抓实抓细抓常防疫工作,消毒工作做到全方位、全到位,慎终如始做好扫码、测温、登记工作,提示客户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及时有序分流客户,避免扎堆聚集,让客户安心办业务,平安回家去。
    二是加强服务动态管理,提高服务质效。充分发挥离岗补位动态服务管理作用。在厅堂客户流量较大时,需及时调配员工进行离岗补位,保证客户进门就有人接待,柜面业务等候区客户较多时,增设弹性窗口,缓解柜面压力,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升业务办理效率,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便捷体验。
    三是践行金融知识宣教职责,提升厅堂服务温度。厅堂人员及时关注等候区客户,通过举办微沙龙,理财宣讲等活动,对客户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强化与客户间的互动,提高客户金融知识水平,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该行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