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22
    根据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工行保定广济支行9月份积极开展了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该行积极落实宣传活动的安排部署,由该行办公室牵头,个金部和各网点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该行青年员工制作了宣传美篇,全体员工积极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转发,开展线上金融知识宣教并向客户提示非法集资金融活动的风险,同时,在该行网点摆放宣传海报、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条幅,播放宣传标语,积极向网点到店客户进行非法集资、反洗钱、网络安全等知识宣讲等。
    此次宣传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客户提供了金融知识线上线下获取渠道,并通过积极宣传深入浅出地为客户介绍了金融产品和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彰显大行担当。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