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举行总行第二届“大行工匠”转授奖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8

  6月16日下午,省行工会办副主任王理为我行第二届中国工商银行“大行工匠”获得者徐牡丹转授奖牌,转授奖牌仪式在四海支行举行。鹰潭分行工会主任杨洁、工会副主任涂雪莉、四海支行班子成员及徐牡丹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参加了仪式。

  王理向徐牡丹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单丝难成线,独木不成林”,希望徐牡丹同志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带领团队成员再建新功。

  杨洁希望四海支行的员工向“大行工匠”学习,以先进为榜样,怀匠心、铸匠魂、守匠情、践匠行,不断进步,追求卓越;以创建总行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契机,努力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支行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授奖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创建总行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座谈。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电子银行部、办公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来源:
作者:周利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