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广泛宣传“工银融安e信”业务有效防范外部欺诈风险 

发布时间:2020-06-18

  工行鹰潭分行为了确保客户利益不受损害,能够及时有效防范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积极加强与公安部门合作,广泛宣传“工银融安e信”信息服务业务,认真排摸辖内客户需求,全力推动“工银融安e信”业务营销开展。

  该行在全辖积极开展“工银融安e信”产品营销工作,切实服务客户,多次上门与客户进行沟通,为客户梳理思路,简化办理流程,认真做好跟踪回访工作,专注客户使用体验,客户经理设立专门的微信群及时沟通客户在安装、使用过程中的问题,集思广益。

  该行结合辖内客户自身特点,细致筛选出一批目标客户,精准营销满足了客户对上下游客户风险把控的需求,深化了银企间合作;甄别支行客户的条件和需求,上下联动对存量小企业客户进行营销,从风险防控的角度为客户分析防范外部欺诈的重要性,为客户在信贷、银行卡、票据、单证、电子银行、转账汇款、零售业务、公司业务、人力资源、集中采购、风险监控等业务办理和管理中提供风险预警核查服务,有效避免或降低客户日常资金交易出现的风险。6月15日利用2020鹰潭市政府举办的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进行融安e信宣传,获得了活动现场各界的广泛赞誉和政府监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来源:
作者:潘志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