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鹰潭分行以e抵快贷为抓手积极服务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0-06-18

  今年以来,受疫情的影响,鹰潭多家小微企业出现经营困难甚至倒闭。鹰潭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六稳”“六保”号召,以e抵快贷为抓手,积极服务小微企业发展。至日前,该行发放e抵快贷16笔,金额707万元,有力支持了小微企业的复工复产。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高营销能力。该行积极组织基层行信贷员学习e抵快贷有关政策和操作流程,信贷管理部利用双休日对信贷员进行培训,针对信贷人员在政策掌握有偏差和具体操作上理解不同的情况,信贷管理部对具体的操作流程和需要客户提供的资料进行了统一解释和规范,大大加快了基层行营销的进度和准确性。

  二、强化基层帮扶,推动业务发展。该行信贷管理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基层行在营销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提供及时帮助,提出解决问题的指导性意见建议。针对信贷人员具体操作上的问题,在作业监督中及时发现、及时给予指导,助力信贷员顺利及时发放贷款。

来源:
作者:金福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