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敲响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奋进鼓

发布时间:2020-06-18
       火热的六月,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在抢抓时间进度,加快发展步伐,全力以赴为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而冲刺加油、努力奋斗的关键节点,不忘央企大行的初心使命,在全市范围敲响了2020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的奋进鼓,全力以赴做好金融知识宣教工作。
       紧锣密鼓筹划准备。该市分行下发了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活动主题口号、组织分工、宣传内容、宣传方式,并就宣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起到“立竿见影”的活动效果。同时,该市分行统一印制下发活动宣传资料,辖内网点电子显示屏统一滚动播放活动口号,为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该市分行法律合规部工作人员前往辖内铜鼓县支行,以该支行前期成功堵截的一起涉嫌非法集资的风险事件为原型,拍摄了守住钱袋子公益宣传广告。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向社会公众形象地宣传了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为“后疫情时代”的金融知识宣传创新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宣传成果遍地开花。该市分行及辖内分支机构紧扣低净值人群的重点宣传对象,在立足网点阵地宣传的同时,结合地域特色,开展了各类宣传活动。其以“社区共建”的新颖形式携手当地化成街道新建社区工作人员、辖内上高县支行深入泗溪镇、宜丰县支行扎根桥西村,普及低净值人群所需的基础金融知识,鼓励其理性消费和科学理财,提升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据悉,该市分行年初取得宜春市2019年度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A级单位、江西邮储银行2019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第一名的“双胜利”。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表示,站在新的起点,将更加认真贯彻监管要求,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宣传优势,依托新媒体平台,深化创新宣传方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落实金融知识宣教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王佶弘)
作者:王佶弘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