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永华支行开展廉洁自律教育并加强安保工作部署(工行温度)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工行保定永华支行召开行务会,组织部室、网点负责人开展清明节前廉洁自律教育,并要求各位负责人第一时间传达到部室员工,同时该行行长就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各层级管理人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团结带领该行员工,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该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等党纪行规,防止节日期间发生违规违纪问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公序良俗,坚决杜绝聚集祭扫,带头倡导非现场祭扫方式,用文明方式表达对故人的追思。
      节前安保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明确驻点保安人员的日常职责并加强监督检查,筑牢安全防范的第一道防线。发现问题或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置,确保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不出任何漏洞。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虽然已经复工复产但是不等于疫情零风险,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和盲目乐观。该行营业室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员工除正常工作外,班后要坚持做到不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安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