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滨江支行智能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3
           工商银行江西赣州滨江支行自智能银行业务自开业以来,给广大客户带来新体验,其业务替代率显著提升,经营效益和服务效率稳步提高。 
      组建大堂服务团队,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提高智能设备运行效能,该网点合理缩减柜口,分流柜面人员向大堂经理转岗,设置专职智能设备管理员。此外网点还组建一支由网点负责人、现场主管、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为成员的大堂服务团队,轮值负责对大堂经理的日常工作流程、服务流程进行统一规范做到熟悉业务、服务规范、仪表端庄、爱岗敬业。 
         落实服务分区,强化高效配合。有效分流引导客户是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的第一步,为做好服务的第一步,该网点把大堂分为取号填单区、自助设备服务区、贵宾服务区,对大堂经理进行责任分区,使网点的每个区域都有引导都有服务,现金区、非现金区、贵宾区、理财区、自助区共同建立一个全方位服务总体,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当自助设备无人办理业务时,对等候客户进行二次分流,实现高柜少客户或无客户排队,自助设备客户自主排队局面,合理的分流大大减少了客户的等候时间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 
          细分客户群体,加强分流引导。随着网点智能设备的普及,分流到自助设备办理业务的客户越来越多。大堂经理在准确分流指导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利用智能设备快捷方便的优势加强对本行新产品的营销如节节高、薪金溢、存管通的营销。 
        加强机器维护,提高机具设备运行效率。机器设备的正常运行是高效工作及业务量的保证。在营业之前,该行大堂经理对智能设备进行班前检查确保机器正常,产品领取机内E卡、U盾、密码器等产品的数量充足,发现故障及时报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