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盖州支行荣登省行“信用卡分期复工赛”先进支行排行榜榜首

发布时间:2020-04-03
       省行“信用卡分期复工赛”活动开展以来,盖州支行积极响应,紧紧围绕上级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外呼和乐分易分期产品“零”接触、特殊时期超低费率的优势,大力拓展信用卡分期业务。截至3月31日,盖州支行信用卡竞赛营销额达2778.92万元,位居全省信用卡分期复工赛先进支行第一名。
       面对疫情发生以来,网点客户数量骤减的不利局面,盖州支行迅速转变思路,积极落实数字化营销转型方针,找准突破口,全员上阵,向线上营销精准发力。一是把信用卡分期业务营销作为全行创收的重要增长点,不遗余力全面推进。二是定期召开线上经验交流会,总结经验做法,汇总并下发营销话术,网点利用晨会加强学习。三是梳理白名单客户,制定专项营销方案,利用奖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四是坚持外呼、乐分易按日通报和微信群晒业绩方式加强督导,提升员工营销责任感和团队荣誉感。
       支行在邀约客户过程中了解到,很多客户因受疫情影响,不同程度出现了误工、停产、资金周转不良等情况。我行推介的“乐分易”产品,由于申请手续简单、审批迅速、还款便捷,真正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客户纷纷表示:患难见真情!高度肯定我行非常时期所彰显的大行责任担当。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