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新年展新貌

发布时间:2020-01-03
2019年12月31日上午8:30,由黄冈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黄冈市第八届“环遗爱湖万人迎春健步行”活动,在新港三路市林业局门口热烈启幕。在美丽的遗爱湖畔,红旗飘展、人潮涌动。
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66名干部职工沐浴着冬日暖阳,在市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耿纪武同志的带领下统一着装、精神抖擞。伴随着活动开幕的号令声,队伍手持旗帜、步履矫健,一路上热情高涨、春风满面。时而疾行赛脚力,时而缓步赏美景,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携手同行,以健康快乐的方式喜迎新春,营造了浓厚的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干事氛围。
本次活动全程约5.5 公里。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行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感情,加强了互助,为新一年开展各项金融服务积蓄了大能量。
据悉,这是该行连续第8次参加健步行活动。集体健步行,不仅集中展现了邮储银行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凝聚了经营发展的强大动力,鼓舞了大家团结友爱、努力拼搏的士气,为建设“美丽黄冈”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来源:
作者:闫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