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博野支行组织全体党员下载“学习强国”APP

发布时间:2019-03-07
       根据博野县委宣传部工作安排,3月6日,工行保定博野支行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全体党员下载“学习强国”APP
       “学习强国”是由中宣部主办的面向广大党员群众的网络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的创新举措,也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下载结束后,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工作信息(第5期)》内容,并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中,融入到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中。
       二是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对标“三个摆进去”,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是通过警示教育学习,加强对重点业务领域、重点环节、关键岗位的风险排查预警,定期进行检查监督,净化潜在风险,确保支行稳健经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