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举办网络金融业务风险管理及反洗钱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2
为加快网络金融业务的发展,严格制度执行,夯实管理基础,有效防范各类风险,近日,工行保定分行召开了网络金融业务风险管理及反洗钱、企业网银业务培训。培训主要内容为网络金融业务风险管理的重点、目标、手段和企业网银注册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培训前网金部负责人就上半年网络金融业务进行了分析总结,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培训期间,为落实强化对相关文件的学习理解,全体人员开展了相关网络答题活动,通过率达到100%。
    本次培训,注重加强员工合规操作培训,学习企业网银注册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反洗钱履职管理、反洗钱相关规定等规章制度。结合案例讲制度让员工知晓各项业务的关键环节,掌握各项业务的操作要点,杜绝以习惯代替制度的错误做法,自觉遵章守纪,按照操作流程规范办理相关业务,减少风险事件的发生,真正达到风险管控的目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