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9-06-2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加强理论学习,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集中研讨专题学。落实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 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求班子成员每年撰写2篇以上学习研讨和心得体会文章。 
       创新方式结合学。与党日活动相结合,建立每月“学习日”制度,推进线上、移动、“口袋书”、“微课件”等形式的理论学习,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达到正常,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解决问题深处学。致力解决信念不坚定、宗旨不牢固、初心缺失、使命感不强、担当不力、战斗力不强等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总省行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上好党课引领学。要求班子成员每年为所在支部和挂点行党员上2次以上党课,结合上党课去学深悟透,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政治站位和素质能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