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追梦建行蓝”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近日,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追梦建行蓝”系列活动之“我与党总支书记面对面”青年员工座谈会,营业部全体班子成员和20名青年员工代表参会。
     首先由营业部团总支书记宣读了“凝心聚力,激扬青春”倡议书,向青年员工发出崇尚奉献、勇挑重担、心系建行、奋发有为、合规经营、和谐发展的倡议,鼓励大家满怀信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用无悔的青春,排除万难、迎难而上,以百倍的努力和信心,投身于我行发展的洪流,为建行之发展努力奋斗!
     接着由各位青年员工代表依次发言,大家从简述自身职业生涯发展的困惑和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方面的建议、做法和经验分享等方面与支行班子成员进行了愉悦的交流,会议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支行由营业部主任常岩磊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作为营业部的员工,每一个人都要心系营业部的发展,因为这里才是大家的职业依靠,只有与营业部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大家才能一起成长,一同进步!尤其是在面临严峻形势的情况下,更是要挺身而出,有所作为。无论是在什么岗位上,常主任号召青年员工都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行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常岩磊主任强调,如今青年员工始终是时代的先锋,更是推动建行改革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青年员工在走上工作岗位后,要能够迅速地适应和胜任工作,任劳任怨、扎实肯干;要有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心,特别是在承担具体工作的实践中,都能用心学习,潜心钻研,脚踏实地。
 
来源:
作者:毕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