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分行顺利完成上半年机房配电应急演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工行渭南分行于5月18日上周六晚22:00至次日凌晨3:00分行顺利完成中心机房配电系统应急演练工作。针对本次应急演练,该行提前做好沟通协调和安排部署。在分行办公室大力支持下,按照应急演练预案,顺利完成了以下场景演练:一是模拟两路市电供电中断,切换发电机供电,对发电机进行带载测试,验证了市电与发电机的切换开关状态良好,发电机能承载中心机房所有负载。二是UPS电池放电测试,在此过程中对电池组进行内阻测试。三是UPS输出A、B路分别单独供电,验证单路UPS负载能力,以及双电源转换设备STS功能是否正常。
      本次中心机房配电系统应急演练工作的顺利完成,对该行中心机房配电系统基础设施应急处置进行了全面检验,同时也验证了该行应急处理预案的正确性、有效性,进一步提高了分行应对信息科技系统基础设施设备紧急事件的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