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多元结合”促进服务工作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8-09-25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立足自身实际,创造条件,强化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奋力拓展各项业务,努力推动全行服务工作和业务发展。
    一、服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通过扎实开展思想道德教育、爱岗敬业教育、培育企业文化、提升核心竞争力等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讲文明、树新风、优服务、促发展、增效益”的文明服务创建主旋律。
    二、服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优质文明服务创建工作渗透到业务的各个环节,与业务工作融为一体,以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以业务发展促进文明服务工作创建的深入。
    三、服务工作与强化内部管理相结合。把文明服务工作创建内容纳入日常考核、纳入业务拓展、内控管理、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做到事事有章可循、有律可守。
    四、服务工作与客户维护相结合。以“服务客户、奉献社会”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和完善服务工作体系,提高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