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文化兴行

发布时间:2018-07-23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文化兴行。重温红色经典,走出营业场所搞党建。近日,组织到宁乡花明楼刘少奇故里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刘少奇故里位于湖南省宁乡县花明楼镇炭子冲村,占地面积近800亩,包括刘少奇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刘少奇铜像广场、刘少奇文物馆、花明楼、修养亭、万德鼎、刘少奇坐过的飞机等景点。考虑到时间安排,此次刘少奇故里之行主要走访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刘少奇铜像广场。所到之处,我们党支部一行11人都带着虔诚的心态,跟着别人团队的导游,认真听,仔细看,用心悟。走出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时,邓洪同志已经泪流满面,其他的同志们看上去也都显得有些感伤,气氛有点沉重。但是这份沉重是被少奇同志感动、洗礼、感召;是新时代召唤党员同志新担当,呼唤党员同志展现新作为的呐喊;也是支行党员同志扩宽思路破解业务发展瓶颈,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力量源泉。
       据悉,铁银支行为破解发展瓶颈难题,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已经开始了一系列的“建章立制”,跳出常规,扩宽思路抓党建、精管理。“你不是没有办法,你是没有使劲去想办法”,从跳出营业场所重温红色经典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开始,还将观察到一系列更具创新意识的变化。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