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盖州农行召开“农银保险”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贯彻落实省行《关于开展“奋战45天攻坚战”加快冲刺农银人寿任务指标的通知》要求,确保完成省、市行下达的计划,10月23日,盖州支行召开了农银人寿保险产品培训。
    支行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邀请农银人寿保险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指导。支行主管行长梁斌同志、个人金融部负责人、各网点主任以及大堂经理共计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授课人员对农银爱守护保险产品、爱康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风险提示、保险法、职业道德等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进一步加强了参训人员的理解。
    会后,梁行长提出要求,各网点主任要利用晨夕会对网点员工进行转培训,确保培训全覆盖,使每位员工都能深入了解农银保险产品,并有针对性地营销,更好的满足我行客户的保险保障需求,切实提升农银保险产品的营销成功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