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一键支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5

工行沧州文园支行结合自身经营环境,综合分析客户结构,充分发挥产品优势,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一键支付业务营销活动,力争三季度取得突破。

    该行利用晨会及班前班后的时间,组织全员开展营销培训,从一键支付业务的产品优势、捆绑方法、使用范围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学习和了解,并根据不同岗位的设置,确保营销人员熟悉产品各项要求,熟练掌握相关办理流程,形成“人人了解产品、人人营销产品”的良好氛围。

    同时,在熟悉业务的基础上,该行加强联动营销,要求柜面人员主动询问并已开通电子银行的客户进行重点营销推介,大堂经理负责该业务的绑定及客户指导,协同发力,确保电子银行一键支付推广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该行通过制定专项考核制度,实行单项产品计价、专项考核,加大考核力度。同时,定期通报业务发展进度,鼓励全员参与,进一步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