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电子银行重点环节管理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适应风险防控新形势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环节管理,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加强个人电子银行注册管理。
一看资料完整性,查看客户填写资料是否正确完整,现场拨打客户预留电话,确认电话是否为客户本人所有,非客户本人所有须中止业务办理。
二看相貌核证件,核对客户的相貌特征与身份证件上的照片是否相符。核对客户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对于客户办理业务有人陪同的,准确识别客户本人,提示客户独自办理。
三看系统查结果,客户提供身份证件为居民身份证的,调用审核核查系统,核查系统内客户信息、照片与身份证是否一致。
四看本人签结果,在交易完成后,客户确认打印结果后在申请书上签名,确认客户本人签字。提示客户保管好客户证书及密码,不要交于他人,也不要泄露密码。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