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加强业务学习培训 提高集中授权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8-11-14
        进入11月份,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已经启动,网点业务也即将迎来高峰,为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网点服务,降低柜员操作风险,该支行充分认识到旺季业务量加大的严峻形势,积极组织员工加强集中授权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授权通过率。
        该支行通过强化“三每”,推动集中授权业务的通过率:一是每日汇总差错拒绝,营业主管日终都汇总当天发现的差错及拒绝台帐,做到事中控制;二是每周一学集中授权,根据市分行的周学内容,组织柜员集中学习并答题,做到事前学习;三是每月考核总拒绝率,根据市分行发布的拒绝明细,将拒绝率与个人考核挂钩,做到事后总结,将集中授权业务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该支行通过集中培训,对柜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柜员熟练掌握各交易的使用范围、业务流程、操作要点,严格执行操作流程;二是要按照标准认真核对客户的身份、业务、票据的真实性,保障合规性和完整性;三是必须重点分析授权拒绝业务的特殊性,通过学习授权业务拒绝的原因,找出问题根源,逐项对照整改,避免重复发生类似的错误,不断提高授权通过率,使柜员操作业务培训专业化、集中化。
        据悉,该支行的一系列举措规范了授权业务操作流程,为提高授权质量和通过率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打赢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做好了准备。(袁琳香、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袁琳香、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