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彬州支行旺季营销机构存款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02-14
    工行咸阳彬州支行旺季营销工作开展以来,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分行旺季营销的会议精神和战略部署,狠抓机构稳存增存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经营工作例会和行务会进行安排部署,为旺季营销机构增存稳存打下坚实基础。
    一、统一认识,加强组织推动。为增强全员旺季营销活动的积极性和凝聚力,支行先后召开旺季营销动员大会、行务会、网点部门会,分层动员,各部门负责人向全行表态,签订目标责任书。同时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主管行长为副组长,网点负责人、各部门经理为成员的机构存款营销领导小组,明确责任、明确目标,为旺季营销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完善机制,落实考核办法。旺季营销活动开始,支行就多次分析研究,根据专业不同细化分解指标,根据岗位将指标落实到人,利用晨夕会通报昨日业绩与任务完成进度,行务周例会分析对比,使全行上下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营造出人人争先、全力营销、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同时增加全行员工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对机构存款的增加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紧盯重点,开展上门营销。确定目标客户,确定专人,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了解客户存款较稳定的特点,客户经理多次上门营销,使客户感受到工行真正为其着想,替其理财,同时通过日常不断维护,享受较好收益的存款。同时支行及时把握有利时机,成立支行旺季营销走访小组,开展分层次营销,走访机构客户,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增强信任与理解,促进旺季营销机构存款的有效提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