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氛围,促进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的改善。工行保定分行积极组织,下发《关于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的通知》,通过多种形式扶贫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望都县做为保定工行“五包一”结对帮扶县,为望都镇北韩庄村“农家书屋”捐赠书籍130余册;驻村工作队陪同两位特困老人到县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做好集中供养前期准备工作。

    二、曲阳支行一把手亲自带队到东旺乡田家庄村,与驻村工作队干部员工共计13人,分赴到部分贫困户家中,为他们清扫院落,宣传国家扶贫政策;文德镇东诸侯村驻村工作队与乡、村两委干部共同整理村容村貌、清理垃圾;支行市场部与县金融办共同入户进行扶贫小额信贷业务调查,收集业务资料。涞源支行行长与留家庄乡郑漕沟村驻村工作队书记走访17户易地搬迁贫困户家中,指导填写有关资料,为脱贫出列做好准备工作。顺平支行行长带领部室经理、驻大悲乡黄岩村工作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宣传扶贫政策。博野支行驻程委镇维新村工作队带领3户贫困户一同到程委镇便民服务站参加产业扶贫对接。

    三、组织观看央视1套播出的《庄严的承诺-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了解和学习全国各个战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果。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