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积极参加高新园区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8月31日,由丰城市高新园技术产业园区举办的“丰城市高新园区银企对接会”在高新园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厅召开,政府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邮储银行丰城市支行等多家金融机构、高新园区1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积极响应丰城市委市政府号召,该支行践行服务小微企业的宗旨,积极参与此次银企对接会,由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组成服务队伍,现场摆放了产品宣传展架、产品单册等,以供参会企业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产品。
      推介会上,15家企业主分别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融资需求。该支行产品经理就最新的信贷政策及产品为与会企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表示会加大对园区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提高客户贷款服务的体验程度,真正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通过银行企业之间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该支行初步达成意向贷款客户5户,金额1300万元,会议效果显著。
  
来源:
作者:徐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