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开展第九届"爱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工行保定分行于10月18日,组织开展了以“情满工行 让爱飞翔”为主题的第九届“爱心日”活动。走进贫困村,为当地农家书院捐书送物,为村民送去精神食粮。努力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同心工程”,倡导爱心善行,彰显工行大爱。
    工行保定分行结合当前热点的扶贫工作,制定了为贫困村捐书的计划,经过积极筹备,精心准备了包括《梁佳河》《红星照耀中国》《习近平讲故事》在内的130余本书籍,书籍类型涵盖知识百科、感恩孝道、思想教育等各个方面。10月18日,办公室一行人以及驻村扶贫干部共同将满载着工行爱心的书籍送达贫困村——望都县望都镇北韩庄村,用来支持当地农家书屋建设。当地村干部对工行热心公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善行深表感动,对工行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此次“爱心图书进乡村”活动,是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成长,共建和谐社会的有益之举,也是保定分行贯彻落实扶贫工作,切实履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