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营业部推进“6S”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19
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营业部以“6S管理”为抓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优质金融服务,按照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和安全的“6S”管理要求,全方位打造规范化网点。
按照“6S ”管理的要求,营业部对厅堂、自助服务区及现金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整理与清洁,合理摆放物品及其它办公用品,及时清理低柜区卫生,增加工作舒适度,并在办公区域适当摆放绿色植物,美化办公环境,给客户温馨整洁之感,有效提升了厅堂视觉营销冲击力。
在工作推进中,文圣支行主管行长褚乃生经常深入网点进行督导,同时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与网点负责人和大堂人员研究相关工作,部署相关内容,与网点人员共同查找漏洞,整改问题。
此次“6S”管理固化,不仅有效改善了内部工作环境,增强了客户服务体验度,也极大提升了客户拓展维护能力,进一步推进和稳定了网点转型成果,对提升零售业务的层次与品位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农行辽阳文圣支行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