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向全员发出普惠金融攻坚战《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9-12
       为更好地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步伐,努力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抢抓银行业优先发展机遇,9月4日,农行连山支行党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行广大干部员工打一场营销推荐普惠金融业务的攻坚战。
      《倡议书》阐述了普惠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和政治任务,分析了普惠金融为银行业提供的业务拓展途径和优先发展机遇;强调了该行作为省级“消费信贷示范支行”,“小微企业普惠金融服务特色支行”,更应当之无愧、不负众望、首当其冲将普惠金融服务做出成效;倡议全行员工按照出台的普惠金融业务营销推荐活动方案要求,每人营销推荐一笔普惠金融贷款。
      《倡议书》希望勇于拼搏、敢打硬仗、作风优良的该行员工,乘市分行“趣味运动会”奋勇夺冠的东风,凝聚活力,攻城略地,推动普惠金融营销攻坚战旗开得胜。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