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强化工作周例会制度

发布时间:2018-09-11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自2017年末开始,建立支行工作周例会制度。
周例会原则上定于每周一下午召开,由行领导、部门经理、网点主任参加,会议由行长或委托的副行长主持,由各网点主任、部门经理分别汇报上周在各项指标数据、产品营销、客户维护、厅堂服务、党建工作、内部管理、安全保卫、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周工作重点,各位行领导在听取和点评上述工作汇报的同时,通报上周全行重点产品、重点工作等进展等情况,安排部署本周主要工作、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及时传达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等内容,并要求机关本部对各自帮扶的网点找出存在的难点问题和改进措施,助力网点进档升级。
将工作周例会制度化,是文圣支行狠抓基础管理、完善执行力建设、推进各项业务经营工作持续向好发展的又一举措,有利于顺畅工作流程,加快发展步伐。
 
来源: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