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召开9月份服务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层次,塑造银行服务形象,打造服务品牌,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各项经营工作,9月7日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召开服务分析会,深刻剖析,有的放矢开展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首先,要统一思想。积极引导,让员工从思想上进一步加深对“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再认识,提高员工现场处理能力和技巧,热心为客户排忧解难,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引导员工以阳光的心态,热情接待好每一客户。
    其次,要加强现场管理提高质量,督促和提醒员工自觉使用好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监测系统,培养员工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主动请客户评价。同时加强与客户的现场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以情动人,赢得客户的好评,提升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强调规范化服务的重要性,把规范化服务作为基础,在规范化服务的基础上,把握服务的“度”,给客户提供适度的体验化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真情、贴心、耐心的服务。  
    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强化业务培训,夯实业务技能。扎实的业务技能是降低客户超时占比的基本保证,定期对员工进行技能培训,及时进行相应的业务技能考核,提高员工的业务服务能力。同时,针对各种新业务以及存在的服务问题,利用晨会时间强化学习,深入分析总结,不断夯实员工业务基础,从而能够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缩短服务等待时间,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