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10
    为进一步补齐发挥在那短板,再次冲刺全省十强县支行,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紧跟省、市分行发展部署,在自身资源不足的情况下,及早谋划优质客户信用卡营销活动,积极开展信用卡外拓营销工作,挖掘优质潜在需求客户。截止8月31日,该支行全年累计进件431件,不断为广大群众普及信用卡金融服务。

    主动营销,积极外拓。该支行在自身人员不足,未组建信用卡外拓团队的情况下,积极整合人员优势,全力落实信用卡目标客户的营销工作,以“支行长+柜员”组成若干信用卡外拓小组的创新性思维模式。制定每日八小时工作外轮流外拓的机动性柜员方案,通过支行长带着柜员到县城人流量较大的加油站、电影院驻点营销,现场收集意向客户资料,后期再通过资质筛选,寻得目标客户。同时,通过驻点外拓营销还带动了该支行ETC业务的发展。

    交叉营销,联动发展。该支行充分利用行内优质资源,积极开展联动营销,针对符合信用卡办理要求的住房贷款客户以及信消、综消客户,推动信用卡业务办理;针对行内较为优质的小企业贷款客户,由客户经理引导网点支行长主动上门办理团办业务,利用优惠活动多、优惠幅度大、分期利率低等优势,切实提升该支行信用卡产品的认可度。同时,通过介绍网点及服务优势,联动营销代发工资、信消等产品,实现了业务交叉营销,联动发展。

    邮银协作,合作共赢。为实现“邮银共赢”的美好蓝图,该支行通过加强与当地邮政公司合作,充分利用其网点及人员优势,通过开展主题营销培训,切实提升邮政代理网点人员信用卡业务进件营销话术,逐步开创“代理进件,银行出单”的良好合作局面,以此来扩大我行信用卡产品影响面,提升邮储银行品牌形象。
作者: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