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积极开展ITM业务培训,推动网点智能化转型

发布时间:2018-09-10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自助服务能力,减轻柜面压力,加快推动网点智能化转型升级,近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进一步加强ITM业务培训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支行网点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集中培训,统一考试。根据市分行转培训工作要求,该支行积极组织两大自营网点的支行长、营业主管、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设备入网、ITM后屏操作、ITM主要功能及使用、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问题单报送等。培训结束后,该支行及时进行考试测评,了解参训人员的培训情况,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严格管理,认真维护。该支行在冯川西路支行和上富镇支行网点大厅分别放置了一台ITM智能机,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网点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自助银行业务相关操作规程,做好ITM设备入网、业务主管维护、退网、移机入网、信息修改、凭证维护等相关工作。同时,坚持做好日常巡查记录,定期清洁,确保设备干净整洁,出现故障时,及时进行处理和上报。

    加强宣传,积极引导。该支行充分利用总行统一下发的易拉宝、海报、折页、展架等多种宣传物料,有针对性地向客户宣传介绍ITM业务功能和业务办理优势,不断丰富活动宣传形式,积极引导客户使用ITM办理业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

    网络化、智能化是当今社会发展的新趋势,该支行紧跟时代潮流,以ITM智能柜员机为载体,加快经营转型步伐,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完善的金融服务。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