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不断扩大营销半径

发布时间:2018-09-10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积极开展外出营销,找准市场,坚持不懈,不断扩大营销范围,总结营销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该行在商户营销时,创造营销氛围,大大提高营销效率,全体员工都要行动起来,利用晨会时间详细讲解产品,要做到每个员工都要对产品熟稔于心,大堂营销与外出营销相结合,碰到在外出营销未成功时,有些商户会到营业网点问询,要做到二次营销100%成功,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在所有人齐心努力下,各种营销工作都会一样事半功倍。大堂营销时,柜台和大堂有时候总是懒得开口,或者无从开口,开口时也不够自信,通过外出营销,短信推送的方式,告诉客户建行有这样一款聚合支付的产品,吸引客户咨询,电话营销成功。找准市场,前期做商户比较困难,外出营销在市场前期推广,商户之间都是有联系的,只要有商户使用比较便利,商户之间都会口口相传,我们中期后期持续跟进市场,就能够收获更多的商户,实现与商户的双赢。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