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子洲县力促“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再提升

发布时间:2018-08-06

农行子洲县支行按照上级行党委关于“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提升年总体部署,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效推进,不断提升全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运营整体水平。

强化培训教育,根植管理理念。建立常态化培训教育机制,重点关注网点负责人、青年员工、运营主管、新提拔干部等对象,以案例教育、现场警示教育、专题座谈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各层级人员的合规意识、案防能力和系统运用水平。通过利用微信工作群、分行经管网和“三线一网格”系统中的“好人好事”专栏,弘扬身边正能量,营造“他律无处不在,律他责无旁贷”的良好氛围。

完善考核机制,提升履职质量。以总分行“三线一网格”规章制度为遵循,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子洲县支行2018年“三线一网格”工作考核评价方案》,进一步细化“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重要内容,明晰各条线重点工作和各阶段工作任务,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时间履职,对学习培训不到位、规定动作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点名通报,责令立即整改落实,并将日常考核纳入单位及个人年度绩效考评,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落地见效。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推广实施“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挂点联系工作要求,支行班子成员穿透式挂靠联系2个营业网点,每月深入“三线一网格”推广实施联系网点,查弱项、补短板,明指标、抓关键,帮助网点查找推广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及时解决问题。同时,以“三线一网格”配套制度、典型案例等内容,正向引导,以学促行、以案明纪,推动全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再提升。

来源:农行榆林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