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潍坊滨海支行强化ATM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28

            近期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ATM管理的通知,防范自助设备操作风险,农行潍坊滨海支行对全辖在行式和离行式所有ATM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前期总结的ATM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该行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强了ATM管理。

一是加强监测,严禁运营主管参与加配钞工作。为严格落实制度执行,该行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运营主管的监督职能,严禁参与加配钞工作。二是固定换钞模式,在行式自助设备全部采用整体换钞模式。严格执行“先记账后加钞,先取钞后记账”的原则。三是定期检查,全面规范ATM的加配钞操作。四是定期清机,监督落实每一台ATM机的清机时间必须按时规范。该行规定无论设备是否达到清机时间,所有自助设备每周必须至少进行一次清机。

该行强抓ATM管理,定期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全力保障ATM安全运营,防范客户资金风险客户提供一个安全顺畅的使用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