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凌源支行贷记卡有效客户增量超额完成“春天行动”任务计划

发布时间:2017-04-07

 “春天行动”开展以来,凌源支行认真贯彻执行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积极完成市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指标,其中贷记卡营销取得较大进展,截止3月31日,贷记卡有效客户新增1866户,完成市行下达任务186.6%,完成额全市排名第一位,其中辽通信用卡,新增870张,完成市行下达任务的120.8%完成额全市排名第一位,是全市第一家完成辽通信用卡新增计划的支行。

     一、加强领导,制定营销方案。贷记卡营销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内外勤人员合理分工,采取综合营销、捆绑营销、现场营销、上门营销和电话营销等多项措施,加强上下联动,明确了营销方式与方向,为全年的贷记卡营销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专人负责,持续推进营销。每个网点安排一名客户经理负责配合营销人员进行业务办理,营销台账管理、贷记卡资料整理和收集上报以及对客户的跟踪维护工作、并负责实时监控营销进度,每天在支行微信群里汇报当日完成额,分享好的经验做法。支行客户部每周对各网点贷记卡营销进度和员工营销业绩进行汇总、通报,并对办理贷记卡的办卡条件、注意事项进行培训,持续推进贷记卡的发卡进度。
    、落实任务,加大考核力度。为有效地调动广大员工营销贷记卡的积极性,支行客户部制定考核方案,任务分解到人,奖励完成任务较好的网点,进一步加大考核力度,利用奖惩措施有效地激发了员工办卡的积极性,形成了全员抓贷记卡营销的局面。

来源:凌源支行
作者:刘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