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建始县支行到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3

    8月1日,邮储银行建始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精准扶贫村——长梁乡磨角塘村,与磨角塘村党支部一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该行党员干部与村党支部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该行党支部书记丁毅同志围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支行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尖刀班介绍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以这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扶贫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邮储银行建始县支行党员走访了磨角塘村贫困户,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耐心听取其意见建议,现场答疑解惑,并表示将为脱贫产业、诚实守信的创业贫困户提供信贷支持。

据悉,该行与县政府达成金融扶贫协议后,已累计发放扶贫贷款2373万元。针对邮储扶贫贷,该行还开辟了审批绿色通道,对扶贫类贷款实行优先审批优先发放。该行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进一步加强党员主力军作用,按照县委的部署努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来源: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
作者: 苟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