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二维码业务营销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3-16

    近日,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二维码支付产品营销推广工作的通知》,号召全员熟悉业务办理流程,多措并举开展营销,累计营销二维码客户近47户,完成旺季营销134.29%,名列全行前茅。
       一、高度重视、抢抓机遇。新业务的营销突破一直是该行积极争取的方向,面对二维码支付产品的推广营销,该行及时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反复强调学习,使从行长到员工都高度重视推广营销的重要性,并快人一步,第一时间积极拓展商户,抢抓了市场机遇。
       二、开展体验、熟悉流程。在组织员工学习二维码支付产品时,该行由信用卡专管员指导大家融e联的具体操作,每一个人先生成自己的付款二维码,并且进行两人组合进行面对面扫码支付。同时在大堂醒目位置排放礼品,利用厅堂微沙龙活动向客户介绍二维码支付,开展19”客户体验,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使用了安全快捷的二维码支付。
       三、外出营销、逐户上门。为扩大二维码支付产品的影响,该行长带领客户经理,分成两路人马,及时对周边的客户、挨门逐户进行营销动员,讲解二维码支付产品的优势,以及优惠的商户费率,同时,充分利用电子屏、微信等现化宣传营销手段,促进了二维码支付产品的快速增加。

来源:
作者:快乐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