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内外联动共同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7-09-05

  今年以来,为了积极加快网点转型升级步伐,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加强联动合作,将端口前移实现与客户“零距离”对接,不断提升网点综合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增加大堂经理岗位。支行在保证柜面业务正常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将更多人员充实到大堂经理的岗位中,既解放了原客户经理的分流压力,使其可以将更多精力用于维护我行中高端客户,又有效的开展了厅堂服务,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支行利用会、周例会,将柜面人员与大堂服务人员组织起来,大家群策群力,踊跃发言,结合我行日常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细化人员分工、岗位职责等。

  团结合作提升服务质量。大堂经理主动对客户进行分流,充分发挥自助服务优势,减轻柜面压力,节省客户等候时间。其次,大堂经理适时主动的营销我行产品,既可有效缓解客户等待的烦躁情绪,又能从厅堂内流动的客户群体中发现潜在客户,实现内外联动

来源:
作者:徐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