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人心——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行领导深入基层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6

748e570fbce629d17685cea320aef3e8.jpg    2018年7月25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朱华勇行长、凌光平副行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丹江口市支行,深入基层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朱行长一行首先来到丹江口市习家店支行,看望在乡镇一线工作的基层员工,他详细询问了支行各项业务发展情况,查看职工食堂、了解支行员工生活情况,鼓励支行员工紧紧围绕习家店镇镇域市场,加快存贷款业务发展,树立邮储银行良好社会形象,并亲手将清凉消夏饮品送到每位员工手中,对坚守在乡镇一线岗位的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随后,朱行长一行风尘仆仆赶往丹江支行,看望慰问了支行营业部全体员工,并对支行经营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朱华勇行长指出,丹江支行班子成员要加强过程管理,做好资产质量管控、安防案防、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坚定信心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支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赵国荣  陈君君)

7ca468a194579487e3234c5f8aa5b543.jpg

来源: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赵国荣 陈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