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分行抓机遇强营销力促个贷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28

 

 
  今年以来,工行忻州分行紧紧把握个贷业务市场机遇,深入拓展营销思路,积极寻找目标客户,全力推动一手房按揭贷款主力产品营销工作,力促个贷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加快推进模式优化落地。推动城区个贷集中业务处理中心尽快实现运行,通过城区支行“八集中”,促进基层营销力量的提升和业务效率的提高,助力个贷业务做大做强。
 
  二是全力争揽重点按揭项目。紧抓总行房地产直营客户碧桂园、恒大进驻忻州的发展时机,密切关注项目建设进度,做好营销和对接,通过集中人力抓接单、抓投放,提升重点按揭项目市场占比。
 
  三是组织营销力量再进市场。加大对已建立合作关系楼盘的营销力度,深入跟进挖掘,促进营销成果转化;开展未合作楼盘的扫楼扫市场活动,逐一按区域落实到支行,层层负责,加大对尚未建立合作关系的开发企业的营销力度,积极参与市场竞争,扩大市场份额。
 
  四是依托考核激发竞争活力。对目标任务进行反复强化和明确,促进营销工作的主动性;开展不定期的考核激励通报和重点行工作督导,建立起全辖比赶超的氛围,为个贷业务快速增长注入原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