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鄱阳县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千万别上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近日,邮储银行上饶鄱阳县支行在营业部门口摆摊设点开展2018年普及金融知识宣传。

活动当天正好是全国征信宣传日,该支行将两者宣传结合对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务工人员、青少年等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旨在增强群众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关爱信用记录,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一定成效,像针对老年客户进行电信诈骗知识讲解时,许多客户由刚开始的不知道、不了解,经过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变得豁然开朗、茅塞顿开,表示在现实生活中是有听说过,今后将更加注意提高防范!(程梦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