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强化“9944”精确营销项目的推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近期,工商银行鹰潭分行针对“9944”精确营销项目推进速度缓慢的现状,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策略,积极改进推动办法,全力组织营销宣传,强化项目营销措施,力促推动发卡规模和客户质态的双提升。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对网点人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进行相关业务再培训,确保员工熟悉项目流程,了解产品功能,掌握客户授信政策、业务操作要点,熟练运用营销手段和策略。并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到“9944”客户是优质借记卡客户,营销“9944”客户对促进网点各项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规范网点操作。该行组织开展了全行网点叫号机的检查工作,对叫号机系统按要求全部进行了规范设置,有效利用叫号机系统、柜面快速识别系统开展营销。加强目标客户营销的精细化管理。将目标客户名单分解下发至管户客户经理名下,指导客户经理做好目标客户的分析、归类管理,有针对性的开展目标客户营销工作。梳理、规范网点业务操作流程,明确岗位责任,提高受理效率。

  三是定期开展业务通报。每天通过NOTES对全行“9944”项目开展营销进度进行通报,表彰先进,查找不足,保证项目的整体推进。在全行树立以“9944”目标客户为核心的发卡营销机制,强化考核力度。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