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代县支行抓产品营销促进个金业务市场竞争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7-04-05

   今年以来工行代县支行明确发展思路,紧跟市场节奏,以客户需求为目标,加快抢占优质客户群,通过抓产品营销,夯实个金业务发展基础, 加快个金业务市场竞争力提升

 
  一、紧跟市场节奏,以客户需求为目标营销理财产品。把理财产品销售作为个金业务抢占市场、争揽客户、增加收益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明确发展定位和营销目标,把握时机、顺势而动,帮助客户有效配置资产,及时抓住投资机会,针对不同风险承受能力的客户推荐产品,将合适的产品准确推荐给适合的客户。
 
  二、上下联动,精准营销私人银行客户。积极与省市行私人银行人员对接,共同总结私人银行业务发展亮点,分析不足,围绕客户提升、客户签约、产品营销等展开深入探讨,有针对性地制订和落实营销措施,促进了私人银行业务稳步发展。
    
  三、扩大信用卡覆盖面。继续落实9944项目发卡,电话沟通精准营销9944客户;挖掘客户经理管户资源,找准目标客户,尤其是6星、7星客户、私人银行客户和高净值资产客户;组建“扫街”团队上门办卡。利用节假日组建外拓团队进行扫街,集中开展二维码、信用卡等产品营销,着力扩大产品覆盖面。
 
  四、做强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为契机,密切关注楼市动态,捕捉信息,将销售前景好的楼盘作为营销的重点,除继续强化对已经发放贷款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服务措施,确保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资源外,对销售前景好、房屋预期收益率高的个人商用房贷款项目展开精准营销,积极拓展个人商用房贷款的同业占比率。
 
  五、开展代发工资客户精准营销活动。对于大型企业、政府机关、医院、学校等目标代发单位,落实名单制管理,明确责任人,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确保营销目标按序时进度完成。同时积极借助薪金卡、电子银行等产品优势,发挥产品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代发工作客户服务维护手段,用优质产品、高效服务、品牌形象增强对代发工资客户的粘性和吸引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