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辽阳文圣支行“六走进”产品营销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7-23

 为进一步提升农业银行品牌影响力,提高客户对我行产品认知度,根据市分行党委工作部署,农业银行辽宁辽阳文圣支行组织各网点持续开展“六走进”进行掌上银行产品营销活动,再次掀起农行掌银产品营销热潮

营销活动中,各网点一方面在电子显示屏、室内告示牌、宣传栏等推介掌上银行业务,并通过大堂经理向客户面对面演示操作系统,帮助客户迅速了解、掌握掌上银行的产品性能和操作步骤,提高客户对农行产品的认同感和信任度。另一方面,组织多场“电子银行知识”进市场、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厂矿的“六走进”宣传活动,向客户推荐农行掌上银行业务,宣传其安全、方便、快捷的特点,通过现场为客户演示操作方法,增强产品的吸引力和宣传的亲和力,使客户对掌上银行的认识更加形象、直观,促进业务营销取得突破。

同时,还充分利用掌上银行快捷方便、安全高效的特点,引导客户亲手体验掌上银行的功能优势,有效提高了营销活动的成功率。同时,强化服务工作,认真做好售后维护工作,不断提高客户对农行掌上银行业务的认知度和信任度,并建立了客户联系制度,对客户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帮助客户解决掌上银行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机关本部人员的大力支持,抽出空闲时间与网点员工深入到乡村、机关等区域,协助掌上银行产品推介,现场为客户办理农业银行相关软件的下载、掌上银行业务激活等业务,帮助网点解决人员不足问题。

来源:
作者:苏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