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认真分析查找同业市场差距

发布时间:2018-07-22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准确研判在同业市场的位置,认真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将“争先进位”经营理念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形成滚动落实、跟踪推进的长效机制。

一、锁定序时进度,进一步增强实现各项目标的责任感,在账户营销、中间业务收入、贵金属等重点指标推进过程中,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定相应的激励约束机制。

二、强化团队合作,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和大局观念,对外形成部门整体联动、相互扶持的工作合力,充分体现综合化服务优势。理顺产品经理和客户经理的考核和业绩评价体系,客户经理“走到那”,产品经理“跟到那”,产品“渗透到那”。

三、加强专业联动,合力对未与我行开展现金管理合作的公司有贷户和重点机构客户进行营销。加强理财业务的联动,实现现金管理和理财服务捆绑营销,根据客户资金特点和风险偏好量身定制理财服务,实现理财销售和现金管理贡献双向提升。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