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市委金融办主任出席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十次工作会议暨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17

              2月14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第次工作会议暨一届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抚州市委金融办主任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市政府金融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抚州市邮储银行在江西省分行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令市委、市政府满意,令金融同业赞叹的骄人成绩,连续三年提前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贷款净增计划,荣获全市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

会上,他从业务发展有速度、创新工作有角度及服务地方经济有特色等三个方面对该行2016年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该行2017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持发展战略转型,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二是,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坚持特色邮储道路,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

    他强调,邮储银行的发展方兴未艾,任重道远,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江西省分行的正确领导下,不懈努力,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抚州邮储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