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盯准目标客户银行卡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12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在发展借记卡业务中,注重以产品的独特功能吸引新客户,强化产品的组合捆绑维系老客户,以不同层次客户的业务需求为“平台”,将灵通卡和网上银行、融e联、手机银行等业务组合,坚持整体营销,确保客户办理业务“一卡通”,促进借记卡发卡快速发展。

 
  宣传播扬产品。强化业务宣传推广,全面介绍使用借记卡(薪金卡)通过网上银行发放工资的便利性,并亲自为客户在ATM机、多媒体自助终端、网上银行等上演示取款、转账、汇款、短信提醒余额变动等办理方法,使客户体验到使用灵通卡办理业务不用排队等的方便和乐趣,树立起工行借记卡产品的品牌形象。
 
  营销拓展市场。在发展借记卡业务中,注重抓好存折客户向借记卡客户的转变,对新开办代发工资的单位全部采用薪金卡发放的形式。同时,加大营销力度,积极拓展市场,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薪金溢等功能,向客户赠送密码器,以优惠的办卡措施吸引客户,提高市场占有率。
 
  挖掘存量潜力。以借记卡 “平民卡”的特点和优势,将小商贩、各类经纪人、中学生、 自由职业者作为发卡重点目标,深入市场挖掘潜力,加大借记卡业务营销力度。结合新增发卡,做好借记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的捆绑销售, 以产品包的便捷性、即时性、安全性、实用性作为营销突破口,提高营销成功率。
 
  服务稳固客户。以薪金卡、薪金溢产品特色挖掘代发工资客户潜力,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认真的培训,使其充分掌握网上银行业务流程。大力宣传薪金卡、薪金溢产品优势,吸引客户。客户经理定时上门走访客户,了解情况,有问题随时帮助解决,认真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