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汇聚正能量,再战三季度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为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业务发展及综合管理工作,对三季度经营发展作动员部署。近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会议。该支行行领导,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全行员工集体宣誓,齐读企业文化、阳光心态和高效执行,合唱江西邮储银行行歌。在重温企业文化后,各部门、网点负责人逐一对各自负责工作做了深入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布置。其次,分管副行长带领全行员工重新学习了“十条禁令”和“八不准”,重申合规意识的重要性,永远把合规摆在第一位,并就分管业务提出了发展意见。然后,周剑军行长对三季度业务发展进行了“八做”部署:一是做稳储蓄业务;二是做实个金小单项业务;三是做开信用卡业务;四是做大“三农、非房贷”业务,举全力压降不良;五是做动公司业务和小企业贷款;六是做好业务培训;七是做强党建、工会工作,以党建引领,争创“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八是做牢安全生产,筑牢风险防控堤坝。

会议最后,该县支行周剑军行长从合规稳健经营、收入贡献提升、小微客户拓展、人员队伍培养4个维度提出了发展目标,全行员工要瞄准高质量业务,拓展高质量客户,拓宽高质量渠道,提供高质量服务,切实使全行业务发展从规模化向规范化、高速度向高质量转变,汇聚正能量,打一场三季度业务发展保卫战。(詹艳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