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三优化提升“大零售”

发布时间:2016-12-17

 

 临汾洪洞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战略部署,真正领会“大零售”战略意义与基石作用,通过全面分析当期“大零售”景气指数,找短板,寻不足,采取三优化”提升大零售同业占比,扎实推进各项业务的稳健均衡发展。
    一是
优化商圈业务,以代发工资和商友卡为抓手,以专属理财产品为切入点,以互联网金融为平台,加强薪金卡、商友卡、信用卡、电子银行、工银e支付、融E购、小额逸贷卡等产品的组合营销,提高客户资金在我行的留存率。
    二
是优化人力资源。通过二线人员压缩、一线窗口改造最大限度地将转岗人员分流到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理财经理、产品经理等零售业务线条上,确保零售业务岗位人员充足、素质优良,高效满足零售业务金融需求,着力打造成一支有责任心、有事业心、执行意识和营销能力强的零售业务队伍。
    三是
优化柜面服务、大做阵地营销文章、营造网点服务氛围。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大堂经理联系客户、服务客户的作用,切实起到引导、识别、分流的作用,有效提升柜面分流率,全面打造该行金融服务的品牌,建立外部以客户经理营销,内部以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维护,后台以柜面服务为支撑的零售业务服务体系。(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