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信用卡专项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为提升信用卡客户服务品质,有效避免潜在投诉,降低我行声誉风险,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开展“微透支、长期限、巨罚息”问题专项清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总行精神,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管理信息部,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有力地落到实处。

二是按序扎实推进。严格按照总行确定的范围开展工作,不擅自扩大范围,严防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严格按照总行时限要求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准确统计相关数据,按时间报送工作进度。把数据核实、账务处理、征信纠改等各环节做实做细,全力解决辖内微透支问题,努力消除潜在风险隐患。

三是避免投诉舆情。密切关注此次清理工作的舆情动向,积极引导客户了解我行为民服务的实际举措,使客户切身感受到我行的回馈与关怀,以提升工银信用卡品牌形象和服务口碑。注重与客户沟通技巧,妥善做好客户解释,避免引发客户投诉。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改善服务体验,着力提升服务品质,着力增强服务动力,推动信用卡客户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来源:
作者:杨景荣